close

你是風,
你愛自由。
你不曾為任何人
停留……
你很叛逆,
從不照規矩,
風,不也如此?
沒有拘束,
沒有擔憂,
是快樂也是自由的。
叛逆,卻也溫柔,
你的柔情,
令人無法抵抗,
無時無刻的存在,
不能退縮,也無法逃避。


我是蝴蝶,
我也愛自由,
直到遇見風,
我陷入愛情的網,
為你,我願意失去一切。
我放棄一切的美好,
只願能
永遠追隨你。
此刻,
我認為,
我是幸福的。
我懂,
風是自由的,
你不會為我停留,
但我,已愛上了你。


蝴蝶,
是孤單的。
愛上風,
只想沉迷於愛情,
認真、瘋狂的愛一次。
知道,這是沒有結果的,
但風的柔情,
讓蝴蝶,
無可自拔。
風多了蝴蝶,
卻依然自由,
沒有束縛。
因為風知道,
他不能、也不會,
愛上世界的任何一切。
風,是自由的。

愛上你,
我無悔,
你的叛逆,
我不服輸。
就算受了傷,
我仍愛你。
我著迷於你的柔情,
我不想抗拒,
也無法離開。
你的溫柔,
能讓我承受,
一切的痛。
不要叫我離你而去,
只要讓我默默跟著你,
就夠了。
能陪著你,
是我最大的幸福。

蝴蝶愛著風,
風知道。
風沒有抵抗,
也沒有拒絕,
依然我行我素。
是啊,
這是風的權力,
他和世界,
密不可分,
但,他卻是獨立的,
沒有人,
能捉住風。

天空,
廣大無際,
你在哪,
我就在哪。
或許,
我愛上的,
不只有你的柔情。
還有,
你率真的個性。
問我為何痴心,
因為,
我愛你,
永不變。
也許,
我不知天高地厚,
我懵懂無知,
但我能確定,
是真的愛你,
即使天崩地裂,
也不變。

這不是愛情,
我知道。
我的付出,
不會有結果,
換來的,
只有無數受傷,
我懂。
但我無法放棄,
時間愈長,
我就更無法放下,
愛著你,
再累,再痛,都值得。
也許,
我將自己囚禁了吧,
替自己,
綁上了枷鎖。
我仍無怨,
因為我找到了幸福。

大家都說我傻,
或許吧。
跟著你,
的確,
讓我飽受煎熬
與痛苦。
我,
不在是原本的我,
我們,
原本就沒有,
所謂的情,
所謂的愛。
只有我,
愛著你。

這麼久了,
蝴蝶,
已剩不久的生命。
風,
依舊自由,
蝴蝶還是希望,
能陪在風的身邊,
風聽見了,
只有慢慢的放慢腳步。
不是不捨,
蝴蝶很確定。
風是自由的,
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蝴蝶離開了,
那就讓風,
為蝴蝶
劃下休止符。
結束,
一切。

【The End】

這是一年前寫給你,也寫給自己的文章,你,看見了嗎?

寫著對你的感覺,回憶兩年前的時光;寫著你一眼望穿,我卻說不出口的情。

我知道你不會像我寫的那樣,替結局劃下休止符,因為這段情我選擇沉默,而你選擇當作不知道……

我的情還在嗎?是,還在。在我心底最深處,用名為回憶的盒子裝著,然後上鎖。

但或許這篇文就是我還想你、還懷念回憶的證據。

這段情我留戀,但我無法緊握在手中,就像拿在手裡的沙,我無法握緊,只能無力的讓它流逝。

回憶,我的情;回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